Friday, March 27, 2020

海外華人的抗新冠病毒日記

本博客被擱置多年了,但是我們卡城的華人仍然在這裡生活著,只是因為大家工作、生活緊張壓力之原因,一直沒有在這裡繼續留下我們的足跡。

2019年12月至2020年三月,中國武漢突發新冠病毒疫情,中國人經歷一場生死抗爭和經歷,當時我們卡城華人心繫中國,湖北老鄉牽掛老家,我們未來支援國內的同胞,四處奔波,為抗疫捐款捐物。

沒有想到,疫情繼續瘋狂發展,國內剛剛穩定下來,病毒每天在世界各地,北美,加拿大,我們生活的卡城開始傳播開來,我們生活的第二故鄉也處於緊張時刻。

許多華人開始響應政府的呼籲,大部分開始居家隔離了,也有很少一部分開始逆行,戰鬥在工作和醫療的第一線。

在此時刻,我們卡城的華人自動組織起來,用我們的筆在此開始記錄這段珍貴的歷史吧。


【海外華人抗新冠病毒日記】
下一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