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20

關注北美疫情發展

這是我在油管上發現的另外一個美國華醫的視頻,他的外貌確實看起來像熊貓,他故自稱熊貓醫生。他最近不斷更新有關美國疫情發展和COVID-19的醫學基本知識,我覺得十分有用。我還沒有訂閱他的視頻頻道,YouTube會自動根據我看的視頻,不斷在我第一網頁上推出我最近關注視頻的新的內容,這樣我可以不必訂閱頻道也可以看到他的最新視頻。

另外,我發現,如果我在博客上有我所感興趣視頻的內容,通過視頻也可以迅速點擊到該視頻的主頁中,這樣也可以發現最新的內容。這是他最近的一次更新視頻:



之前的視頻不知何故不存在了,因此特更新最近一次的視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