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20

期待中:尋求蘋果支持

本週是蘋果的WWDC2020蘋果全球開發者年會,往年都是在美國開的,今年因為COVID19新冠疫情,WWDC改為網上進行,所有的註冊蘋果開發者都可以參加,這樣免除的只能有限註冊,長途旅行和旅店的費用,這也是蘋果的第一次嘗試,我個人認為更好。

昨天看了的開場白的KeyNote講演,我個人認為,網上開年會,實際上效率更高,相互銜接更為緊密流暢。

今天看了 Sean Allen 的 Swift News 視頻,其中提到 One-on-one Labs 支持。過去這種與蘋果開發者高手的一對一現場支持只能是在現場年會上進行,這次網上的年會,一對一支持可以在網上進行。我立刻上網查詢,果然在蘋果的開發者網上,有一對一的支持,我立刻提出申請,很快就得到回覆,明天就可以得到蘋果高手的支持了。




我期待明天的支持中,能夠幫助我解決一個困擾我許久的一個問題。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