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20

阿省發免費口罩啦!

阿省的疫情最近大有改善,今天接著又有好消息。阿省通過快餐連鎖店麥當勞(McDonald's), A&W漢堡店和Tim Hortons咖啡店的開車道發免費口罩,五個,無論是購買食物或者什麼都不買,都可以得到。

據消息說,阿省此舉好像是加拿大第一個。這種發的方式也十分特別,大多數人都還是要買點食物,一個冰激淋都可以。我今天正好在一銷品茂的麥當勞看見這樣情景,排隊的車連結不斷。

隨著疫情的情況不斷改善,大家的防範心理狀況也有所放鬆,帶口罩還是非常有效的預防和阻止新冠病毒傳播的防範措施,政府這樣做是明智之舉。


抗疫日記告一段落


借此機會,抗疫日記也吿一段落了。本日記從三月廿七日開始,中間只有數日間斷,一直能夠堅持寫到今日(六月八日),歷時74天(兩個月十三天)。居家隔離讓我們能夠有時間記錄這段歷程,希望本日記能夠給我們留下這段特殊時期我們海外華人的真實經歷和心境流露。

感謝大家的支持!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