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30, 2020

小便試驗

最近看了阿省一華醫生專家有關新冠的問與答視頻,其中談到洋人一漫畫的的形象比喻,網上一查COVID-19 and Pee,果然很快就查出一相似漫畫的出處。

用漫畫的方式言簡意賅地描述這一試驗,是一種非常好方式來講解帶口罩的重要性。我個人認為,第一,清楚解釋了保持一定距離非常重要;其二,戴口罩的人在防止病毒傳播方面至關重要,戴口罩可以防止帶有病毒而無意識者將病毒傳播下去。

這一試驗也說明了那些不戴口罩還聲稱要民主自由的是多麼不知羞恥,沒有教養!我用Preview app快速進行了修改,將翻譯的中文貼上。

下次在公共場合,如果你看見對方帶著口罩,要感謝他/她保護他人所作出的努力;如果遇到沒有帶口罩的,要趕快躲避,保持加倍以上的距離,以免被濺了一身病毒。




參考

  • 原圖
  • 阿省孫醫師的問與答視頻講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