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20

iOS App還在更新中

自從我的app TapToCount-3W上次更新之後,我又轉入新的更新之中。這次更新先從最簡單,也是我自己認為是更為便利的用戶介面開始。


第一個入手點是預設定的點擊註釋開始。這是一個我認為非常有用的功能,在點擊之前,我可以預先設定一些文字作為點擊的註釋,比如說一些關鍵字。這樣在進行點擊的時候,也行時間緊迫,沒有很多時間給點擊馬上輸入文字註釋。預設定的文字在這種情況下就可以作為點擊的文字註釋。比如說,一次外出郊遊和跑步活動,我可以設定這樣一段文字作為預設定點擊註釋:

Running at GlenBow Provincial Park, 2020.5.17


這樣在活動的過程中,因為時間緊迫,每次點擊就不必擔心註釋的文字內容了。

這個功能我在上次更新中就有了,非常好用。這次更新,我對此又加入了新的功能。在這個預設定文字中,我用一特殊字符//**來標記,之後的內容不用於點擊的註釋。比如說下面一段文字

iOS user
//**
iOS developer
iOS development knowledge
IT tech
Who knows me
這樣,我在修改預設定註釋時,就可以從準備好的內容中,迅速進行拷貝和粘貼的修改,而不需要零時輸入或者轉到其他app中複制和粘貼。


這是我目前的一個設定,下一次點擊時,僅僅是iOS user將作為之後點擊的註釋。




這一功能我現在在我的新改進中實現了,緊接著還有一些其它的一些便捷功能。


參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