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20

新冠病毒等術語的英文表述

有關新冠病毒等有關的術語及表述,相應的英文說法,這裡我引用 YouTube 上 Maaaxter English 頻道的兩段視頻,比我搜索和查詢要方便多了。

Maggie的英文教學非常不錯,我訂閱了她的頻道,但是我這裡的引用與她沒有任何商業交易,或者幫助推薦得到任何報酬,只是作為參考與大家分享。

我喜歡她的英文教學視頻是因為每次的時間不長,每次針對一個主題,非常正道的美式英文,這與她在這方面的專研精神有關。她的丈夫是美國人,肯地給她提供了很多很好的支持;另外她還有很多很好和很專業、並十分了解美國文化的朋友,從他們那裡,她進行咨詢,也得到了很好和有益的幫助。當然一個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什麼都明白清楚,看看她視頻後面的評論,也有很多很好建議和糾正,我非常喜歡這種社交互動的方式,從中也學到許多新的知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